|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2-01-21 10:28: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朝霞)2022年1月20日,在屏南县图书馆门前,暖意浓浓,墨香淡淡。一场由县文联、县图书馆和县书协联合举办的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中书法家为群众义写春联,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引导现场秩序,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只见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一副副气韵生动、充满喜气的对联以及一个个字体不一、形态各异的“福”字跃然纸上,祝福之意满满。“年丰美意人丰寿,室有香花岁有财”“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学海杨帆酬壮志,蟾宫折桂展宏图”翰墨飘香的春联里,既有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的高歌。贴对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200余副,在弘扬书法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