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1-14 16:39: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董捷)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月10日,长桥镇邀请屏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于政府小礼堂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长桥镇党委书记林黎明主持会议,全镇干部、各村主干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


陆东炫先以党百年历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而后结合党代会关于福建省未来五年发展目标重点,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


陆动炫强调,要深刻认识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决定性意义,抓好四个时期、四个飞跃,并做到常学常新,真正深学细悟,吃透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聚焦绿色经济、文旅产业,谋大事、抓项目、长发展;要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历史含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