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情系老区 温情腊八
2022-01-11 08:38: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每年的农历腊月初八,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为迎接这一传统民间节日,1月9日,屏南县代溪商会、屏南县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情系老区、温情腊八”暖冬公益行活动,为代溪镇的特困老人、残障人士、贫困党员等送上了暖心的腊八粥,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章诗谊、老领导陈芳参加活动。


一大早,在街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分别前往代溪镇淦山村、往里村、周厝村等地,开展公益帮扶活动,入户走访慰问,为特困老人、残障人士、贫困党员等送上腊八粥和慰问品,让大家感受浓浓的人情味。


香浓的腊八粥,暖身更暖心。当志愿者们把腊八粥和慰问品送到卧病在床多年的陈林斌手中时,他乐得合不拢嘴:“不仅有腊八粥,还有被子、热水袋这些生活用品,你们想得真周到,太感谢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