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张仕淋杨美琴家庭:夫妻举案齐眉
2022-01-01 10:30:00  来源:  责任编辑:  

张仕淋杨美琴夫妻家庭其乐融融,邻里关系也非常的好,深得邻里的信任和尊重,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他们助人为乐,经常帮邻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杨美琴同志2015-2021年担任新桥村妇女主任,2017年1月担任宁德市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党员的本色,认真履行职责,时常关注关心村里妇女儿童,尤其是留守老人与儿童,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深得群众好评。杨美琴自2017年9月担任长桥镇人民政府扶贫办(脱贫办)工作人员,在2019年帮助脱贫户包素花申请住房改造补助款5万元;2020年帮助高溪村林家全等14户脱贫户申请住房改造及重建补助款68.2万元;2021年帮助半圳村何学才等5户申请住房改造及重建补助款21万元,为柏源村苏中进等85户脱贫户申请发展产业补助款36万元,2021年与长桥镇脱贫办共同走访慰问20余名贫困妇女、患病妇女,发放贫困补助资金约6万元,年底慰问脱贫户225户;积极动员村妇女参与两癌免费筛查和两癌险。

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努力做一个“好儿媳,好妻子,好母亲”,协调好家庭事务,使整个家庭和谐融洽,和睦相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