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举办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1-12-30 17:13: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2月30日,屏南举办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党帅作主题宣讲报告暨开班式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泽干,县政协主席张德力出席。

党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振奋精神、开拓奋进,全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始终牢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围绕县党代会提出的“三个一流”的产业发展思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责,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目标任务,做好分工、分解,明确工作的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的思路、推进办法和项目支撑,不断开创屏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帅强调,要做到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起带头示范作用,扛牢扛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始终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要增强学习能力,坚持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坚持实干导向,旗帜鲜明地把重担当、重实干的用人导向树起来,注重在一线工作中考察干部、识别干部、使用干部,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在家县处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研讨班采取线上网络培训、线下集中培训、自学及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在职县管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