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委宣讲团赴屏城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9 15:25:2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12月28日,屏南县委宣讲团赴屏城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杰、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少华作宣讲报告。


吴少华从全面理解《决议》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内涵丰富、事例新颖,颇具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使全乡上下都提升了认识、拓展了知识,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一要创新方式,继续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理论宣讲轻骑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基层宣讲阵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独特优势,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要有机结合,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跟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当前阶段的核心内容抓实抓好,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三要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会议精神。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屏城各领域各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