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委宣讲团到甘棠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9 15:25:2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12月28日,县委宣讲团到甘棠乡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党校讲师谢秀华作专题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亮主持。


谢秀华从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宣讲解读。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等六个方面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对甘棠乡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精彩辅导。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甘棠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稳步推进工农旅融合发展,将甘棠乡打造成屏南县经济强、活力足、人文美的南部重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