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5 15:33: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董捷)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12月7日,长桥镇机关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宁德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仙山牧场,上党课、走老区、悟思想、齐进步。


活动中,长桥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黄煌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的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3个方面向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并带领党员干部重走革命老区、重温革命历史,以行促知,知行合一,进一步深化认知、凝聚共识,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勇拼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长桥篇章,为建设“宜居宜业生态旅游镇”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