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城东社区召开2021年“党建领航促近邻 联席共建聚合力”主题联席会议
2021-12-14 10:19: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华盛)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推动社区与共建单位党建工作的互联互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近日,城东社区召开2021年党建共建联席会,此次会议由社区党委牵头,17家共建单位党组织集聚一堂,围绕“党建领航促近邻 联席共建聚合力”主题,共商联席会议制度,共绘党建共建蓝图。


会议汇报2021年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共建经费使用情况及下一步社区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审议了《城东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并成立第一届社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


会议要求,要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党建共建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作用。要增强近邻党建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三个如何”重要要求,传承弘扬“远亲不如近邻”理念,进一步树立基层党建系统建设、整体建设的理念,推动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群防群治、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掌握统筹协调推进的方法,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中,要把推行近邻党建作为重中之重,建立健全近邻党建工作机制,夯实社区服务治理基础。


会议最后,社区“大党委”组织共建单位开展2021年第一次联学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仰,做到在党为党、在岗爱岗,为党旗增辉、为社区添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