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统战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6 11:40: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1月25日,屏南县统战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统战系统全体人员、非公经济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民宗局局长吴伟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少数民族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理论逻辑、实践意义、精神实质,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切实肩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