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寿山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06: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海燕)11月12日,寿山乡组织乡内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组织理论宣讲轻骑兵进村宣讲,通过分发宣传单,扩大学习覆盖面,让党的重要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11月17晚,寿山乡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乡党委书记郑华东主持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指导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乡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走前头、作表率,积极进村入户开展全会精神解读与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精神以及对福建、对宁德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寿山乡基层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寿山乡党委书记郑华东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上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全会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下阶段,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乡党委委员、理论轻骑兵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迅速在全乡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在乡村工作中见行见效。”


寿山乡宣传委员黄海洋表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启之年,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了领导下,大踏步赶上了时代,全社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大幅度提升,我们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把乡村振兴工作放在重点位置,把每一件利民小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寿山乡白玉村群众彭东贵表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内心无比激动,在决胜脱贫攻坚的这几年里,我明显感受到了村庄的变化,村里的基础设施完善了,贫困村民的就业问题解决了,医社保政策落实了,老百姓们真正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感谢党的正确方针,让老百姓过上了幸福生活。”


寿山乡白凌村党支部书记彭东赞表示:“退伍后,我回到村里,有幸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一职,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去。这几年,我深深体会到我党在不断地变好变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有着顽强奋斗、吃苦耐劳、敢于创新的精神,短短几十年,就实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质的飞跃,中国的国防实力也在不断提升,作为一名退伍士兵,我感到无比荣幸,我时刻牢记,祖国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