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十九届六中全会 >  
十九届六中全会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09:11: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11月17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上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全会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部门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走前头、作表率,及时把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县、乡两级党校开展学习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精神以及对福建、对宁德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在组织工作中见行见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