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教育系统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1-18 08:27: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1月17日,县教育系统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教育系统党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校(园)长、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各股室负责人共180余人出席宣讲会,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健为与会人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上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全会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走前头、作表率,所属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师生、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相结合。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宗旨方向、目标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办好屏南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