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市医院组织省名中医走进屏南县双溪镇开展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2021-11-03 11:19: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0月31日,市医院组织省名中医走进屏南县双溪镇开展乡村振兴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及现场医疗服务。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人群200余人。

   

义诊现场,志愿者热心地为前来的群众发放口罩,组织群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排好队列。在场的耳鼻咽喉科,骨科,血液风湿科,儿科,妇科组成的专家团队,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倾听、询问病情、检查身体,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同时从健康生活方式、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健康科普宣传和指导。

   

“医生上门义诊,我们就不用大老远跑去医院排队挂号了,太方便了。”“这活动实在是太好了,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专家给我针灸后,我立马感觉身体轻快了很多,中医效果就是好。”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