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开展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2021-10-25 16:51: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0月22日,屏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32名2021年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参加。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座谈交流、观看视频、经验介绍和问题解释等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职业规划、退役军人保障法、民法典、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党性教育及国家安全教育等内容。培训旨在通过不同的课程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的能力,尽早选准自身发展的就业创业方向,将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发奋图强,以过硬的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培训结束后,学员经考核合格,发给结业证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