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绿色工业基地
2021-10-25 15:17: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连日来,在屏南县辰颐严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机器的轰鸣声与工人忙碌的身影交织在一起,呈现出一幅“大干快上”建设的火热景象。

    

“最近雨天较多,工人们待在现场,天气转好就开始抢工时,绝对不耽误项目的进展。”屏南县发改局项目服务股负责人韦吉林说,目前,已完成项目土方“三通一平”,部分厂房、基础配套设施有序推进。

     

据悉,该项目是屏南打造闽东北一流的山区绿色工业基地目标中重点实施的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建设综合办公楼1栋、厂房3栋及相关附属配套工程,打造集生产加工、产品包装、仓储冷链、物流、电子商务为一体,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农产品电商产业园,实现电子商务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县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今年以来,屏南努力打造闽东北一流的山区绿色工业基地这一目标,着眼项目储备接续,强化项目投资拉动,从政策中找思路、找项目、找资金,主动融入宁德四大主导产业,积极对接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配套项目,包装、策划、生成一批项目,挤入国家、省市的项目盘子。截至今年9月底,屏南县“五个一批”在库项目311个,总投资484亿元。1至9月新增项目108个,占年计划99%,总投资188亿元。

     

项目生成了、落地了,关键还要落得稳、建得快。屏南县全面落实“一个项目、一个责任领导、一支工作队伍、一笔工作经费、一套工作计划”的“五个一”项目工作机制。坚持县委书记、县长、县委副书记牵头督查,层层传导压力,逐级抓好落实,破除“中梗阻”现象。强化督查督办,县纪委监委以及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效能办、县重点办对重点项目进行定期、不定期专项督查,坚持“一月一督查一通报”,对照目标任务,严肃反馈跟踪,确保项目有力有效推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