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甘棠乡试点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1-09-15 17:37: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9月13日晚,甘棠乡试点村上山登村顺利完成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全乡其余各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提供了经验借鉴。

选举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

选举会议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上山登村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上山登村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

据悉,甘棠乡17个村党组织已完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员民主推荐会,下一步,甘棠乡将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流程全面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选好村里的“领头雁”,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