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妇联组织集中收看“八闽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
2021-08-30 16:00:00  来源:屏南县妇联  责任编辑:  

8月27日上午,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八闽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节目以视频和访谈的方式,介绍了孙丽美同志的感人事迹。



孙丽美同志是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基层干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典范标杆。她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用生命担负使命。她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对待群众的事“随叫随到”“随到随办”,自觉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扑下身子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真心真情赢得群众拥护支持。她一心为公、无私奉献,恪守“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家里的事再大也是小事”的理念,不谋私利,不徇私情,公道正派,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想着维护他人安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甘于牺牲奉献的崇高品格。

收看孙丽美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后,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徐主席表示:“孙丽美同志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生命谱写了一曲英雄的赞歌。我们要学习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懈拼搏奋斗、彰显巾帼担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