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再添战果!22年命案逃犯落网!
2021-08-25 14:58:16 江松松  来源:屏南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 李巧明)8月22日下午,屏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拳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致死案的在逃22年嫌疑人员。


今年以来,屏南县公安局将“云剑”行动追逃专项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细化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梳理本地上网在逃人员,研判在逃人员信息,努力做到应抓尽抓,同时还积极梳理了外地上网屏南籍在逃人员和相关线索。


8月21日,省厅、市局给屏南县公安局下发命案在逃人员核查指令,屏南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文挺亲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要迅速核实身份、严格保密、确保安全、尽快抓捕。   


功夫不负有心人。屏南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充分发挥“追逃”主力军作用,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迅速摸清了犯罪嫌疑人占某岳的生活轨迹和藏匿地点,并对其生活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发现该嫌疑人操江西口音,独居在废弃的简易搭盖棚内,与嫌疑人江西籍身份吻合,便立即研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8月22日下午,抓捕组民警冒着倾盆大雨在屏南县熙岭乡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占某岳,为“云剑”行动增添了重要的战果。


经查,1999年2月8日,犯罪嫌疑人占某岳(男,江西省玉山县人)因工资纠纷将蒋某宝刺死并潜逃,后被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网上追逃。


目前,屏南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占某岳移交给杭州警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