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2021-08-17 09:32: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宗瑜)近日,屏南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就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作出强调。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传旭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在从严治院上再绷紧,守好队伍建设的“生命线”,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法纪刻在心中,把慎微落在日常;二、要在深学细悟上再深入,树好对标看齐的“政治线”,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营养,从新思想新理论中坚定信仰;三、要在办好实事上再用心,筑牢司法为民的“保障线”,突出工作重点、主次有分,结合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文化遗产保护等内容,加强调查研究,善于总结分析,答好新时代法院试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