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1-07-30 08:35: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人武部、通讯站、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坚守在执勤一线的人民子弟兵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柳岳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队伍建设、设施配备和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对大家为维护屏南社会平安、和谐、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柳岳希望全体官兵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肩负使命、坚守岗位,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共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副县长张肖枫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