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28 16:03: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7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受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党帅主持会议。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听取关于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同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党帅、柳岳、阮志勇、陈传旺、魏宏峰、付秀国、宋洋、陈剑峰、吴周渺、陆东炫、韦孝珠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党帅当选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柳岳、阮志勇当选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党帅作表态发言。他说,从现在起,新一届县委就正式接过上一届县委的接力棒,担当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屏南篇章的神圣使命。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环境,倍加珍惜人民寄予的厚望与重托,以“滴水穿石”的韧劲、人一我十的努力、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务实创新的作风,励精图治,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愿望、无愧于岗位职责的新业绩,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党帅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从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汲取智慧力量、吸收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全力以赴谋发展,大力弘扬“抓落实不打折扣、谋发展只争朝夕”的精神,深入一线抓落实、现场办公促发展,拿成绩说话、用实效惠民,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勤政务实惠民生,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以贯之落实好“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体察民情、关注民生、化解民困。要凝心聚力促和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度的党性修养树立新一届县委班子团结、和谐、进取的好形象。要清正廉洁树形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抓班子、带队伍、严作风,带头依法办事、廉洁自律。

党帅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加快打造“三个一流”产业,全力推动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建设,为谱写“屏南篇章”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