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28 16:03: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7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受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陈剑峰主持会议。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听取关于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同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提请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陈剑峰就做好新一届县纪委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守职责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坚持政策策略、纪法情理融合,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屏南建设需要。要坚持监督到位,把监督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共同意志、自觉行动,推进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创新,大力推进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屏南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