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暖心!工人施工晕倒,民警紧急救援
2021-07-23 17:50: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詹雯玲) 2021年7月21日,巡特警反恐大队、城关派出所及时出警,救危救急,帮助一名管道施工工人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3点36分,有群众报警称:在屏南县东湖公园,有工人在作业时晕倒在井下。获悉警情后,巡特警反恐大队、城关派出所执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并且反馈指挥中心要求120急救人员及消防大队到场支援。

经了解,东湖公园靠山一侧因污水管道有淤泥,公园管理安排工人下管道内施工,下午3时许,烈日当空,张某在下井清理时,突然晕倒在地,处于昏迷状态。现场情况十分危急,一刻也不能耽搁,出警人员立即配合消防队员实施救援,将张某从井里抬出并移至阴凉通风的地方。经医生检查确认,张某因血压高、气温高、井下闷热导致晕倒,必须立即送医院救治,出警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张某抬上救护车送往县医院治疗。

因抢救及时,张某已无生命危险,赶到医院的张某家属紧握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