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疫情期间正面引导文明旅游,健康生活
2021-07-19 09:3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游客文明旅游、绿色旅游素养,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坚持正面引导,推进文明旅游创建,塑造屏南文旅新形象。

image.png


景区是公共资源,更是人类的宝贵财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好景区的旅游秩序,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将文明旅游工作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大力普及健康文明旅游知识。要求景区通过合理设置游客接待上限、认真执行实名制预约制度、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安全综合检查等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景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认真值守,及时提示游客进入景区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避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让我们将文明装进背包,在领略美景的同时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争当文明旅游人,成为彼此的新风景,让文明成为最美的风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