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助力疫苗接种 志愿者在行动
2021-07-19 10:31: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您好,接种登记请在这边排队。”“请大家戴好口罩,不要拥挤。”,在疫苗接种点,一个个红色的忙碌身影正在有序地维持接种现场秩序、解答村民问题。


日前,长桥镇展开为期四天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行动,争做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者和服务者。他们有的是暑期参加社会实践的高中生,有的是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镇干部,穿梭在测温点、登记区、留观区,分工协作,耐心引导村民有序接种。


据介绍,除了已结束的长桥镇新乡村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7月16日-17日,在长桥镇长桥村新冠疫苗接种点,长桥村、长新村、新桥村、官洋村、周佳山村、里高溪村、远丘村、前里坪村、后圪村、慈云村共1800余名登记的村民们将分批次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