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07-09 17:26: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7月7日晚,屏城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乡党委书记张孙立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乡党委委员围绕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研读讲话原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开展宣传,通过讲授党课、交流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疫苗接种、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