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领导赴长桥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07-01 10:06: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民(黄陈焱)6月29日,屏南县政协副主席陈太旺来到长桥镇,为长桥镇党员干部就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宣讲。


会上,陈太旺深入浅出的讲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陈太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四个更大”的任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福建的关心、关爱以及对福建发展的关切,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读懂我们肩负的使命,担起责任,做出贡献。长桥镇要利用好仙山牧场和食用菌产业,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大特色产业的培育,为屏南建设山区发展一流县,加快构建新产业,融入产业规划布局,延长产业链,优化价值链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