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福善村道德评议会 “评”出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尚
2021-06-21 16:4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倡导文明新风尚,破除陈规陋习,全面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移风易俗。近日,代溪镇福善村召开道德评议会。

“希望可以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希望可以多开展些移风易俗宣传活动……”会议现场,村民们围绕身边好人好事好榜样、村规民约、文明用餐、红白喜事中出现的大操大办问题等话题展开积极评议,大家畅所欲言,倡导文明之举,抵制低俗之风,并积极为推动乡村移风易俗建言献策。

如今,福善村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婚育新风等村规民约的宣传标语随处而见,文明节俭蔚然成风,村容村貌较以往也有了很大的改观。下一步,福善村将继续以道德评议会为抓手,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典型引领作用,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持久动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