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保障企业用电无忧
2021-06-15 16:51: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 “感谢你们上门来帮我公司检查线路和用电设备,有你们的贴心服务,生产用电就可以放心了,这批加急的单子一定能按时交付。”6月15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屏南县佰艺达宇家居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用户提供上门服务,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排查用电隐患,企业负责人对供电员工的优质服务点赞。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屏南电网负荷不断增高,特别是6月以来,各企业生产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为护航企业安全用电,切实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深入企业,宣传、解释有关用电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供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协助排查并整改企业在电力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认真调查收集企业有关供用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


据统计,6月以来,该公司党服务队已走访企业厂家21家,发放和张贴《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全力确保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通过“党建+优质服务”模式,积极做好企业安全用电指导,全力营造企业良好的用电环境,助力企业增产、增收,为屏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