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全县劳模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1-05-24 10:20: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12日,全县劳模代表座谈会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芩,劳模代表,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劳模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生活体会,并对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时代的先锋、社会的中坚,是广大劳动者的先进代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形成比学赶超、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使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让新时代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据了解,全县现有各级劳模137名,其中,全国劳模1名、省级劳模30名、市级劳模29名,成立省级劳模工作室2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