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举办“致敬白衣天使,生命的守护者”主题活动
2021-05-17 15:49: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5月15日,由屏南县科学技术协会、屏南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致敬白衣天使,生命的守护者”主题活动在屏南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屏南县科技馆举办。副县长张著文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全县32名优秀护士及其子女们参观党史纪念馆,并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帮助其了解本县英雄先辈的革命历史征程。在参观学习实践中,追寻红色记忆,学习英烈事迹,感受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科技馆里,大家进行了项目自主体验,这里不只有神奇的“雷电”音乐、蛇形摆锤、还有特殊结构的木拱廊桥,大家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科学与技术带来的神奇体验。在创客吧功能区,护士家长与孩子们在这里组装遥控小机器人,体验亲子手工的温馨以及科技带来的趣味,培养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高尚情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