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走村入户 护苗再行动
2021-05-12 16:18: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雯霞)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5月11日,屏南县人民检察院、县扫黄打非办、县文旅局、县公安局、熙岭乡政府深入熙岭乡联合举办了“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主题“2021护苗”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龙潭里村新老村民代表、村两委成、妇女主任参加“扫黄打非 护苗2021”座谈会,宣讲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内容,普及“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沟通交流未成年人保护情况,就如何做好“护苗”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各抒己见。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及宣传品,黏贴“绿书签”海报等形式在人流较大的地方集中展示宣传“扫黄打非”,并安排专人为群众进行讲解说明,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提高“护苗”行动的知晓面和参与率。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深入校园,组织学生开展网络安全课,观看“扫黄打非”相关视频,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培养学生文明上网、绿色阅读的好习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