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溪角洋工业园区调研
2021-04-30 16:58: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溪角洋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郑维禄参加活动。

柳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做好建设用地、水电保供等工作,为企业破解难题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转变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创新发展模式,采取得力举措,破解要素发展瓶颈,积极探索招商引资方式,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好企业奖补政策;要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推动屏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