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现场学习活动
2021-04-28 08:48: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4月25日,屏城乡组织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乡直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棠口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现场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纪念碑前听取新四军六团浴血奋战、屡建奇功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教育洗礼,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棠口红色文化展示馆,瞻仰馆中珍贵的历史照片、手稿和其他革命历史文物,认真聆听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征程上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先进典型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