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23 11:36: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4月22日,屏城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孙立主持,乡党政领导班子、乡直各站所负责人、全乡在职干部职工、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各村(居)驻村第一书记、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重要精神,以及省、市、县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重点。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三要把握实践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理解和把握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要求”“四个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