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寿山乡组织举办猕猴桃科学种植培训班
2020-12-24 08:45: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2月22日,寿山乡组织举办猕猴桃科学种植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农科院副研究员陈义挺博士进行授课,全乡猕猴桃种植户及其他农户共30余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陈义挺博士就猕猴桃建园与幼年树管理技术着重进行了讲授,对种植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讲解,并就农户们提出的种植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


培训会后,陈义挺博士还同农户们一同前往普岭村徐香猕猴桃种植基地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果苗成长情况,并对剪枝规范进行了演示。陈义挺博士表示:“普岭村富硒土壤十分适合猕猴桃的成长,但在幼年树管理方面,还需要更加精细更加规范,特别是在冬季要做好苗木的修剪,才能够确保来年果苗的茁壮成长。”


普岭村农户纷纷表示陈义挺博士的指导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为普岭村猕猴桃种植基地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全村种植户将会按照此次培训会的讲解,进一步规范果园建设,做好苗木培植及管理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