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2020年屏南县基层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开班
2020-12-24 08:39: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2月23日,2020年屏南县基层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如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为题进行授课。各乡镇统战委员、统一战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新阶联班子成员、党外代表人士、统战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课上,付秀国从“统战工作历史沿革、什么是统一战线、新时代统战干部怎么干、新时代统战部工作怎么做”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他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框架的重要构成,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全县统战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发挥工作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屏南高质量发展超越再建新功。

   

据悉,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开展理论教学。学员们还将前往福鼎市柏洋村、赤溪村参观学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