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城东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0-12-24 08:35:4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华盛)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12月22日,城东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古峰镇纪委书记吴伦弟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浪费行为的通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如何准确识别、防范“套路贷”》等内容。


会议强调强调,要坚定政治担当,全社区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职能,明确岗位职责,守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阵地,争做清正廉洁表率;要加强自我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要强化个人自省,加强自我约束,坚持严以律己,要对得起组织、对得起人民、对得起自己家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