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城东社区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2020-12-24 08:25: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华盛)为不断提升职工道德素质,加强道德建设,引导社区居民建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推动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达到新的高度,近日,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居民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陈章岗同志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什么是新时代的公民道德?如何建设新时代的公民道德?如何推动道德实践养成?如何加强网络空间道德建设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


此次活动,广泛学习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导人们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和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不断提高道德实践能力,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