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改革建在产业上,以强带弱促发展
2020-12-17 09:25:33  来源:甘棠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今年来,新田村在党支部强有力引领下,大力发展山苍子产业,带动村民就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壮大村集体经济,保障村财收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新田村党支部不忘带动瑞云村、巴地村发展,以强带弱,共同做大做强山苍子产业。

以强带弱明方向,新田村党支部立足本村发展实际,邀请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专家到村考察指导山苍子种植产业,得到专家明确肯定新田、瑞云一带适应发展山苍子产业后,新田村党支部抛开顾虑,带动产业薄弱村瑞云和畲族特色村巴地,甩开膀子做大做强山苍子产业,共同发展山苍子产业,打造屏南县特色畲药品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