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全县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9-09 11:17: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8日,全县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研究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等相关事宜。县委书记党帅,县领导张德力、林丽凤、叶学瑛、、张仁寿、陈祥择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屏南县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就完善顶层设计、提升教育质量、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改革等教育重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党帅强调,教育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先导性、基础性工程,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完善教师培训、考核、评价、激励制度,提升校长办学治校能力,加强校长队伍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明确目标任务,立足长远发展,从实际出发,全面分析,准确定位,细化工作,排好计划,逐条逐项研究部署,做好教育布局和发展规划。要狠抓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教育工作优先发展,主动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群策群力推动屏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