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书法家协会和作家协会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16 16:20: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湖柳)7月14日,屏南县书法家协会和作家协会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相关协会领导、县文联主席到会指导,各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县文联主席郑剑海分别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我县书协和作协队伍长期以来为提升屏南文化实力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我县文艺家在新一届协会班子的带领下,牢记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秉持高远的文化理想和艺术追求,经常性开展各种文艺创作活动,潜心创作优秀作品,用文化丰富群众生活。他强调,在新形势下,文艺家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突出意识形态责任,以创新为动力,从热土中吸取文艺创作的营养,创作出一批反映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的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品力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