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南峭村党支部与上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8:43: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南峭村党支部与上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峭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上楼村党支部党员们走访了南峭村党群活动中心、樱花种植基地、环村步道、下代湖等地,详细了解南峭村党建工作和作法。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互相交流学习,探讨经验作法。


南峭村驻村第一书记陈云彬表示:通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促进了双方党支部互帮、互学、互促,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增强与其他基层党支部的沟通与交流,强化党建工作的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