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科协党支部与后井村党支部前往仙山牧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8:31: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7月1日,县科协党支部与后井村党支部前往仙山牧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道安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员同志如何发挥引领作用”的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们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闽东北苏区军民游击斗争的光辉革命史,在闽东北特委、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做合格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致富,带头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