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康建坂到南峭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20-04-03 14:55: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4月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康建坂一行赴屏城乡南峭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调研过程中,康建坂看望慰问南峭村驻村第一书记陈云彬,实地走访南峭村樱花园,详细了解南峭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指导南峭产业发展规划。


康建坂指出,第一书记应当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履行好职责,详细了解村情,深入走访群众,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大胆开展工作,制定了多种措施,带领和团结村两委班子一起,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为引领,集中精力为村里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驻村帮扶工作抓实抓细,帮助南峭村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带领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奔小康之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