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市教育局检查组到双溪二中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03-31 16:56: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3月30日,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寿清带队到双溪二中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副县长张仁寿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室、餐厅、宿舍、教室、医学观察隔离室等处,详细了解了体温监测、消毒、应急方案演练、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安全健康,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学习成长,容不得半点闪失,绝不能马虎大意。要提前谋划好开学工作,要熟练掌握开学后防控工作中测体温、食宿、发热学生处置等操作流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学校在确保防控物资储备充足的同时,还应当做好应急预案与演练,保证学校开学复课后教育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