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实现全面复工 :春天,开启全新征程
2020-03-30 10:44: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连日来,屏南双溪镇双寿路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来回穿梭作业,发出阵阵轰鸣。


木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恢复往日忙碌,一件件竹制工艺品正陆续出产。


白水洋鲟鱼养殖基地内部,工人们正带着口罩给中华鲟投喂饲料……


春来复苏,奋发向前。在疫情得到有力防控的基础上,双溪镇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日前,记者从双溪镇项目办工作人员黄仁强处了解到,目前该镇已实现全面复工,其中,超过一半企业及在建项目已实现全员复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双溪镇努力将疫情对全镇经济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千方百计稳定企业收入增长,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我们已经做好了严格防控疫情和大批生产的准备,并且打通了销售渠道。现在特殊时期,我们会以线上销售的方式为主,通过快递物流把安全健康的茶产品送到顾客手中。”鸳鸯溪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沈明臻说,“前两天刚复工,双溪政府就在第一时间到厂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为工人送来口罩等防疫物资,也在积极为我们寻找适合茶厂的政策、技术支持。”


据了解,双溪镇党委、政府严格执行企业复工流程,将所有企业分批有序落实复产复工。严格落实企业人员管控、物资储备、日常管理、防疫防控方案、安全生产管理等。同时,组织相关人员指导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细化企业情况统计台账、发烧人员台账、外来人员台账,有力有序指导企业复产复工。明确部门人员精准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复工难题,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协助企业落实防疫物资、原料供应和运输等问题,全力开展上门服务。


后峭黑山羊养殖基地负责人刘光胜说,“目前我们的黑山羊销售情况受影响不大,上一批黑山羊一月份出栏的,销售额超30万。政府部门都有协助我们及上下游产业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帮助畅通产业链条。我有信心有决心把我的黑山羊产业发展壮大,并带动周边更多的农户群众发家致富。”


坚定发展信心,谋定而后动,春天里,双溪镇产业开启了全新征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