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县科协举办2020年春季脐橙户外培训指导班
2020-03-06 15:23: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  谢妃妹)3月6日,县科协带领县农技协专家到屏城乡前汾溪村开展2020年春季户外培训指导班,前汾溪村20余名脐橙种植户前来参加。


据了解,前汾溪村共种植脐橙500多亩3万棵。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种植脐橙的肥料管理、病虫防治、修枝整形等实用技术,农技专家还对脐橙种植的市场行情、经济效益、等情况做出了科学分析,希望广大脐橙种植户把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结合起来,把握市场机遇,种植更多优质脐橙,实现致富。


“政策变好了,这些专家来得很及时,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种植脐橙的问题,让我对今年的脐橙产量更有信心了。”种植户郑建国激动地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