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周少川、米古月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15:48: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2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少川,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米古月一行先后到屏城佳禾木业有限公司、屏南中源新能源工地等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周少川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域、生产车间、施工工地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和复工复产准备,重点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


周少川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稳中向好大势,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一手从严从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抓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同时他要求,屏城乡要加强统筹指导,督促企业做好员工管理、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消毒、食堂管理等方面工作,严格落实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营造良好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